:::
推動社會參與式教學課程徵件
活動訊息
裝飾性圖片
        社會參與式課程實施目標在於啟發學生個人或是集體對於公共事務關懷的動機與能力,讓學生在醫學相關的專業知識之外,得以連結不同學科的觀點,從學生自身之日常社會場域出發,關心社會發展與結構趨勢,並透過公民參與創造社會議題,促進公共生活領域的改造與創新。此外,組織教師社群,鼓勵通識、專業服務學習與專業課程教師,帶著課程進入社群研發,103學年度第二學期通識社會參與課程徵件已完成審查,教師投稿踴躍,通過審查並開課之課程如下: ...
本校醫學模擬教育中心預計於7/26、27...
活動訊息
裝飾性圖片
臨床核心能力是目前專業醫療照護教育上重要的一環,模擬教育在臨床核心能力的養成有其重要性,有鑑於當前臨床教學與模擬教育師資的培育需求,本校將於103年7月26至27日假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演講廳舉辦「醫療核心能力暨模擬教學國際研討會」,會中邀請5位國際學者及醫策會執行長藉由醫護合作教育的理念,分享其經驗及講授模擬教學技巧,期待這次研討會能啟發新思維,增進本校教師教學能量。...
誠摯邀請師長與同學們踴躍投稿!
活動訊息
裝飾性圖片
凡對高等教育看法、教學經驗分享、教學新知、同學學習感想、出國學習分享等,均歡迎投稿至《臺北醫學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電子報》與大家分享!
「醫療核心能力暨模擬教學國際研討會」預告
活動訊息
裝飾性圖片
本校醫學模擬教育中心預計於7/26、27舉辦「醫療核心能力暨模擬教學國際研討會」
第 1 頁 / 共 2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