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衛學院「拓展國際視野及培育具國際觀之全球衛生專業人才」計畫成果
【精彩活動】
全球衛生人才之培育在經歷整個全球衛生環境質變與量變的同時,實需持續改革與進步,方能推動及發展有效的健康促進策略,本計畫期盼能與國外大學進行實質之國際合作與交流,並提供師生國際觀摩與修習課程之機會,以提昇其國際視野與外語能力。

全球社區健康評估及規劃策略工作坊

102年6月4日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全球衛生暨發展碩士學位學程,特別邀請美國杜蘭大學陳紫郎教授主持「全球社區健康評估及規劃策略」工作坊,與會者包括全球衛生暨發展的碩士學程學生及學程教師,研討會中,陳紫郎教授就不同主題於全球社區健康評估及規劃策略進行解說,學生並依據所學進行問題練習,學生與講者進行意見交流,與會者對工作坊咸表滿意。

專案計畫設計工作坊

102年9月25日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全球衛生暨發展碩士學位學程,特別邀請日本北海道醫療大學教授Yujiro Handa舉辦一場專案計畫設計練習的工作坊,與會者包括全球衛生暨發展的碩士學程學生及學程教師。

本學程學生藉此練習學習專案成立的架構,從步驟中條理式的分析專案計畫。學生表示此次工作坊有助於完成他們的研究論文,也是未來作研究計計畫的工具。工作坊中,學生及講者進行互動式練習,並且與講者進行意見交流,學生迫不及待Yujiro Handa教授可以於近期再開一場進階式的工作坊。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