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塑造藝術與文史風範之環境」活動成果
【特色成果】
北醫校史館魔幻劇場徵選活動結果出爐 學生活力入校史 3D演出大展才藝

臺北醫學大學大校史館魔幻劇場,是以校區模型為背景的3D影片展示系統,利用投影方式立體動態呈現表演活動,讓參觀者感受到栩栩如生的北醫活力。如今北醫校史館保留這塊園地,給予同學展現創意,特舉辦魔幻劇場徵選活動,邀請北醫學子大秀才藝,呈現北醫的歷史與成長,更讓學生活動也能在校史館中展現,共創北醫歷史!

由於本項徵選活動門檻較高,導致同學們的參與顯得有些膽怯,但在透過說明會的舉辦與展示3D投射效果後,也讓同學更加瞭解而躍躍欲試。經過一個多月的徵選,在經過辛勤的苦練與熱情的揮灑下,三組參賽同學獲得入鏡攝影棚的難得機會,於2016527日在文化大學華岡媒體藝術中心的綠幕前忘我演出。


錄製完成後的三件作品,分別為:熱舞社的「Striving」、杏聲合唱團的「詠杏」、以及杏青康輔社會醫療文藝服務團的「扇舞:黃種人」。根據活動辦法,透過票選由北醫全體教職員生決定作品名次,以及3D影片在校史館播放之次序,在66日至615日,經過為期10天的激烈網路票選,最終由熱舞社獲得205票,名列第一,杏聲合唱團與杏青康輔社會醫療文藝服務團也分別獲得124票及103票,為這次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票選名次:第一名;作品名稱:Striving;表演團體:熱舞社
醫學系  王昱鈞。醫學系  王厚淵。牙醫系  張家銓。牙醫系  張璦如。牙醫系  高芸蓁。藥學系  林意潔。
藥學系  林家儀。公衛系  陳亭安。公衛系  吳懿芹。公衛系  黃子娟。保健系  程漢寧。保健系  黃俊穎。

牙體系  蕭君蘋。高健系  裘 安。口衛系  許宸瑋。醫技系  李雯琳。醫技系  陳可涓。


票選名次:第二名;作品名稱:詠杏;表演團體:杏聲合唱團
Soprano女高音﹘藥學系  羅紫勻。藥學系  莊景雯。醫學系  王婷誼。護理系  陳文心。牙醫系  洪佩雯。
Alto女低音﹘藥學系  鄭詠心。醫技系  吳柔萱。公衛系  項 潤。
Tenor男高音﹘牙醫系  陳建豪。牙醫系  黎冠廷。牙體系  鐘 晨。
Bass男低音﹘牙醫系  鄭羽容。藥學系  謝鎮安。藥學系  李威廷。醫法碩  傅國峻。
 

票選名次:第三名;作品名稱:扇舞:黃種人表演團體:杏青康輔社會醫療文藝服務團

醫技系  呂意婷。醫學系  蕭名仁。醫學系  黃英齊。牙醫系  傅瑞平。牙醫系  賴奕棻。

未來北醫校史館還會舉辦相關活動,讓北醫學生的活動紀錄也能保留於校史館內,有朝一日,同學們在畢業後再回到校史館,還能看到自己年輕時的表演,而有所感動。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不但帶給參賽者美好的回憶,也能吸引更多同學與員工參觀校史館,親自體驗3D投射的震撼效果。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