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醫教學卓爾苑》新書發表
【專題報導】
【邱弘毅副校長(前排左4)及朱娟秀教務長(前排右4)與作者群合影】

本校為促進同儕間學習之典範及提升教學品質,提供教學經驗傳承及教學心得分享之交流管道,教務處今年首度邀請99~101學年度11位校級教學優良教師,共同撰寫《北醫教學卓爾苑》專書,並於12月20日假醫學綜合大樓後棟大廳舉行新書發表會。

本書由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自2013年7月起,歷經半年集思廣益規劃及教學優良教師盛情撰文下,讓新書得以順利出版。作者為保健營養學系趙振瑞老師、醫學系黃彥華老師,護理學研究所謝佳容老師、醫學系馮琮涵老師、醫學系楊良友老師、醫學資訊研究所徐建業老師、通識教育中心簡士捷老師、護理學系徐美玲老師、保健營養學系施純光老師、醫學系周敦穗老師及通識教育中心張國城老師等11人。

邱弘毅副校長親臨會場感謝作者群,並將本校第一次以教學經驗分享為主題所出版的專書,藉此活動贈送給每位辛苦撰文的教師,勉勵與會教師及學生以作者群為典範。此次新書發表會除了感謝作者群在教學上無私的奉獻,更要感謝的是他們無私的分享,讓全校每位教師都能師法教學,延續北醫大教學卓越的精神,共同思考改善教學方法。

本校將秉持過往「寶貝不藏私‧經驗分享」之精神,除了規劃出版本書作為全校教師參考外,將會持續邀請教學獎獲獎教師陸續於學校講座中,分享「以學生學習為主體」及「課程革新為途徑」的教學成長歷程,期望這些種子教師深化教學品質,成為醫學大學堅強的後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