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資訊‧閱讀力」計畫成果
【精彩活動】

圖書館醫文沙龍『性別平等電影主題週』,邀您一起關懷性別平等議題


圖書館今年度的醫文沙龍活動突破以往的舉辦方式,首次與校內學生輔導中心共同合作,在103/3/10~3/14中午時段舉辦一系列「性別平等電影主題週」電影欣賞講座,由學生輔導中心邀請各部電影討論之專業講師,圖書館提供館內2樓自主學習空間與活動細節策劃,包括有賞析心得單、回饋問卷及神秘小禮物,結合兩單位的力量共同宣傳。

本次「醫文沙龍」性別平等電影講座總共賞析四部電影,分別有「當家花旦」、「性福療程 」、「愛在週末邂逅時」、「為你流的淚」。各場次與會講師先於活動開始前,針對當日播放電影影片進行開場導言,讓大家能用另外一個角度觀賞影片中的故事發展,影片播放結束後,再進行現場互動討論。

連續四天的活動場場爆滿,總共吸引到240位關注議題的學生們,透過講師的剖析,同學皆獲得更多對於性別平等議題之不同觀點與啟發。賞析心得單與回饋問卷填答內留給圖書館許多感謝與鼓勵,並期待下次還能夠再次參與醫文沙龍活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