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衛學院「拓展國際視野及培育具國際觀之全球衛生專業人才」計畫成果
【精彩活動】
 

臺北醫學大學全球衛生暨發展碩士學位學程於103年3月3日至3月4日舉辦「Toxicology and Risk Assessment for the Management of Environmental Chemicals」講座,在會中邀請到美國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公共衛生及熱帶醫學學院的代理院長Dr. LuAnn E. White發表學術演講。

美國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Dr. LuAnn E. White為臺北醫學大學全球衛生暨發展碩士學位學程客座教授Dr. LuAnn E. White為兒童健康及環境災害評估的專家。與會人員包括隨行的客座教授陳紫郎教授、本學程趙振瑞主任、邱亞文教授、蔡奉真教授、華博諾教授、及7位學程學生。此行加強雙方的聯繫及相互了解,為進一步落實彼此協作細節及日後進行學術與研究合作,帶來莫大裨益。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