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動社會參與式教學課程成果發表會(1)
【精彩活動】
       社會參與式課程實施目標在於啟發學生個人或是集體對於公共事務關懷的動機與能
力,讓學生在醫學相關的專業知識之外,得以連結不同學科的觀點,從學生自身之日常社會場域出發,關心社會發展與結構趨勢,並透過公民參與創造社會議題,促進公共生活領域的改造與創新。

104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社會參與式課程清冊如下表:
 課程名稱  授課老師  選修學生合計人數
 社會服務功能與技巧  劉玉華老師 38
 專業服務  陳淑如老師 36
 全球衛生專論  蔡奉真老師 9
性別與心理健康 韓德彥老師 64人
歐洲社會與文化 王瑜君老師 46

      
       104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社會參與式課程成果發表僅訂於104年12月14日上午10:00至12:00,於通識中心會議室進行。參與本次成果報告的課程分別是「全球衛生專論」、「性別心理與健康」以及「歐洲社會與文化」,最後由張國城老師介紹「社會參與式學習計畫」。

全球衛生專論課程

        
蔡奉真老師帶領全球衛生專論課程研究生走出課堂,於104年12月11日至13日赴花蓮秀林鄉衛生所、豐濱鄉復興無菸部落參訪,進行社區見習。讓學生更了解太魯閣族與阿美族的文化生態與衛生醫療。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