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總整課程簡介與推動經驗II」
【焦點活動】

近年來本校積極推動「總整課程」目的在提供學生於畢業前能夠有總結先前所學的機會,以及提供院系所檢視學生具備核心能力情形,進而作為修正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依據。


教師發展中心於12月22日特邀請今年北二區「總整課程」競賽獲獎之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阮明淑副教授分享自己近兩年推動總整課程的經驗分享,共有24位教師及行政人員參與。

阮老師以專題課程為例,分享專題課程如何推動總整課程,首先從總整課程的簡介開始、總整課程的強調的特色及自己如何運用總整課程,活動中阮老師播放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如何讓學生了解核心課程的動畫,另分享了自己如何引導推動總整課程,及最後成功推動總整課程,現場教師們於Q&A時間踴躍發言詢問阮老師推動總整課程的相關問題。

透過此次分享活動,期望對本校各學系推動總整課程有所助益。


教師發展中心頒贈感謝狀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