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資訊‧閱讀力」計畫成果
【焦點活動】

本計畫由圖書館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外,同時規劃、設計多元之學習活動來引發學生利用課餘時間來使用圖書館的動機,以培養終身學習應具備之閱讀力、資訊力等二大能力與技能,進而從中發展出自之專業能力以及課堂之餘之軟實力。


全球化的時代,具備專業知識以及軟實力之人才方為最具競爭力之全球公民。本校主流教育培育學生專業知識,而培養軟實力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在課堂以外大量的閱讀。

醫文沙龍『最後的嬉皮』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可以讓你想起曾經的美好?

無論你是否迷失方向,音樂都能帶你找到回家的路。

圖書館於102/10/23(三)在2樓自主學習共同空間舉辦了醫文沙龍,本次播放影片『最後的嬉皮』,和與會讀者一同關懷親子議題,除了影片觀賞外,本館也在活動中擺置與議題相關之書籍與影片,供同學借閱瀏覽。

本次參與活動約100人。活動結束後同學反應醫文沙龍活動很好,大家可以一起看電影,由其是這種催淚的電影,同學如果能好好利用館內的資源,相信對自己會有許多收穫和啟發。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