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史特展:躍動的音符~北醫音樂舞蹈性社團在校園的軌跡
【精彩活動】
 
活動目的:
為增進學生對學校的認同感,同時對自己的專業角色與使命,有更深刻的認識。讓學生從學校過去背景瞭解未來發展,並激發學生對校史的興趣,使其獲得自我認同意識,瞭解自身所在的根源與遺產。

活動內容: 
北醫的音樂舞蹈社團,從一台鋼琴的草創,到參加校內、校外甚至海外的各項活動,最主要的成功關鍵是北醫師生對音樂及舞蹈的熱情與愛好,音樂並非只是唱歌的詮釋,舞蹈也不只是身體的搖擺而已,而是一種熱情及生命的律動,激盪出的動人樂章。儘管學生社團難免起起落落,會隨著世代參與社團的心態與流行趨勢而有所改變,但面對醫學教育的龐大課業壓力下,音樂舞蹈性的社團卻是始終保有足夠的能量,實為難得可貴,也顯見北醫人對於藝文表演的素質與熱愛,在專業領域學習之餘,展現了無比的才華,也讓北醫全體師生感受人文藝術的魅力。
本次展期為104年12月21日至105年1月15日,地點為醫學綜合大樓前棟一樓大廳(校史館前)。 除了期望喚醒過往老北醫人的回憶,也希望鼓動現在學子的熱情,特於12月22日(二)中午於展場舉辦了開幕沙龍,邀請了校園中非常活躍的三個社團,杏聲合唱團表演兩首合唱:Why we sing及Jingle,Jingle swing;管弦樂團演出「女人香」、國標舞社則演出「Я все еще люблю」,並請到賴淑芳老師分享多年來的帶團心得,期待將北醫人對藝文表演的熱愛,永久的傳承下去!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