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醫大「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享受免費優質之遠距教育,展望未來!
【專題報導】

臺北醫學大學自103年8月起,陸續推出「中藥概論」、「臨床藥學講座」、「醫學資訊學」及「食安風暴」等課程,緊接著於12月「居家照顧與技巧」課程即將開始,歡迎各界人士上網登記選修!


磨課師(MOOCs)課程有別於以往的遠距教學與傳統教學模式,強調「開放性」、「便利性」及「即時性」,學生僅透過網路及電腦即可選修課程,並與線上教師及助教進行即時互動。其課程以較短長度進行,大約6~12週即可修畢一門課程,且每週課程僅有6~15分鐘,十分注重學生之學習專注力。

於eWant平臺上架之「中藥概論」特別請來本校藥學系名譽教授顏焜熒老師為學員講解中藥,講師之個人風格特色原汁原味呈現,配合其在中藥方面專業知識,為本校開創出修習人數最高之課程!

於ShareCourse平臺上架之「食安風暴」, 更請來本校資深教師韓柏檉教授示範自己做的健康食品,教您在近期之食安風暴下,如何趨吉避凶,照顧自己及家人!

原於ShareCourse平臺上架之「臨床藥學講座」,邀請本校具豐富臨床經驗之陳香吟老師講解課程。雖然課程已結束,但因此門課程極受歡迎,將於eWant平臺再次開啟!修畢之學員除可取得修業證明外,亦可獲得3點藥師繼續教育積分,身為藥師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即將於eWant平臺上架之「居家照顧與技巧」更是不惶多讓,除有專業師資講解,亦有許多實務操作供您參考!

臺北醫學大學提供優質師資、黃金製作團隊及嶄新學習模式,讓您輕鬆取得修業證明,增加就業競爭力,展望未來就業市場!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