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育醫療器材研究人才
【焦點活動】
        口腔醫學院的醫療器材研究人才培育主要採取同時與國內及國際學術接軌的方式,藉由拓展研究環境以及接觸各國相關產業人才,激發教師及學生研究廣度及深度。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北醫大口腔醫學院歐耿良院長及口腔衛生學系陳立昇主任於104年01月14日假口腔醫學大樓會議室與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由黃柏翔校長與鍾佳穎顧問為代表,簽署學術合作意願書。在未來5年,口腔醫學院將就研究資源整合、國際活動交流、教師合聘授課、學術研究發展、產學合作計畫等面向,與仁德醫專復健科、視光學科、數位媒體應用科及口腔衛生學科籌備處等科系,充分合作與交流。(附件一)



File


北海道醫療大學
104年3月6日早上,歐耿良院長帶領蔡副院長等一行人前往北海道醫療大學參加兩校間牙醫學系博士學位雙聯學制簽訂典禮。我方由歐耿良院長為代表,對方則由齒學部Saito部長主簽,典禮圓滿結束。此次簽訂雙聯學制後,未來兩校學生即可至對方學校學習一年,如同時符合兩校共同指導教授及論文等相關規定,可同時獲頒兩校之學位,對兩校的學生均有極大助益。(附件二)

File


泰國孔敬大學

104年4月20日上午泰國孔敬大學(Khon Kaen University)的公衛學院院長Somsak 率師生11人至口腔醫學院簽訂MOU,由口腔醫學院歐耿良院長同口衛系陳立昇主任於口腔醫學院ㄧ樓會議室接待。當天上午來賓先於口腔醫學院ㄧ樓會議室舉行簽約儀式。本次簽約後,北醫口腔醫學院與孔敬大學未來可望交換學生及教職員,互享資訊及研究成果,以及開設共同課程等等。簽約結束後,歐耿良院長帶領來賓至生醫植體暨微創醫療研究中心參觀並詳細介紹研究中心內之儀器,氣氛融洽,相信雙方必定能合作愉快。(附件三)

 



       
       口腔醫學院於短短半年之內迅速由內而外建構了多條交流管道,提供院內教師及學生更寬廣的學習藍圖,相信未來必能培育出具有國際觀之醫療人才。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