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能者之跨領域健康促進
【專題報導】
 
活動目的:
本次國際研討會希冀以美國德州大學護理學院之失能者健康促進發展的經驗,與國內失能者健康促進、資訊系統應用相關之產官學專家學者共同分享討論,提升台灣在失能者疾病照護模式建立之基礎思維與能力,強化台灣對於慢性病人的健康促進有關之應用理論,和多發性硬化症患者所發展之認知復健照護策略,以及活用資通訊系統促進失能者個案健康之應用理論。藉此有效提升健康、改善照護品質、降低醫療費用之多重失能者疾病照護模式,並增進參與者未來在相關政策規劃、照護模式設計實務工作之執行與推展,乃至失能者照護議題研究能量之提升。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涵涉多元面向,主題包括:「慢性病人之健康促進: 從研究到實證」、「老化城市住民之健康促進及疾病控制:以新北市為例」、「如何克服科技恐懼善
用資通訊系統促進銀髮族健康: 一個產學研究應用」、「以病人為中心的中風和乳癌存活者之健康識能促進: 知識轉譯研究」、「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之認知復健」、「身心障礙失能評估與進康促進」、「以家庭為中心之早產兒早期介入計畫: 實證與臨床應用」、「電腦輔助評估與復健系統對於失能者之動作控制的影響」。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