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卓越名人-林敏雄董事長」講座成功舉辦完成
【焦點活動】

為使本校學生有機會向典範學習,特別邀請今年榮獲本校名譽博士學位之全聯福利中心林敏雄董事長至校園演講,與即將進入社會的準新鮮人分享職場經驗,及未來職場的變化及發展性。


超市一哥,全聯來了!

本次活動於102.10.30下午5點假本校醫學綜合大樓四樓誠樸廳舉行,由本校以培養校園卓越領導力出名之卓越領導社主辦,邀請今年度榮獲本校名譽博士學位之全聯福利中心林敏雄董事長蒞校進行演場,參與學生多達117人。

本講座以對談方式進行,由主持人謝庭軒同學就領導哲學、經營理念、消費者權益(食品安全)、社會責任、給青年學子建議一一提問,林董事長則展現一貫親和平民作風,與台前來自各學系之學生侃侃而談,讓北醫大學生瞭解經營企業的甘苦,更深深感受身為一個企業家肩負的社會與教育責任。除了主持人與林董事長從各個面向之對談,林董事長為滿足現場學生的好奇心,也開放學生來自五花八門問題,包括平穩物價、服貿協議、與北醫大產學合作、認養兄弟象棒球隊、對年輕人看法與出社會需具備能力等,林董事長對於北醫大學生認真又具關心社會議題的提問印象深刻。

學生對於參與此次活動收獲是「講座讓人感到正式與流暢」、「林董事長言談中偶爾流露出本土的幽默,令人會心一笑」、「很榮幸能與林董事長對話,其與我們的經驗分享,讓我們步出校園時,可以以一個新概念、新態度、新視野面對社會」。藉由舉辦本次活動,除了消減學生即將踏入社會的緊張感,亦讓學生學會探索自身將面對的職場及該有的心理準備。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