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醫大教務處主辦2014高中生物醫學營 圓滿落幕!
【焦點活動】

臺北醫學大學為培育優秀學子從事生物醫學領域,加強高中生基礎生物、醫學專業知識及研究思維能力,在未來能成為傑出的生技醫療人才,透過甄選方式針對全國高中一、二年級優秀學生辦理「2014高中生物醫學營」,共有99間學校、306位同學參加甄選,爭取100位全額贊助活動費用名額。


此次高中生物醫學研習營共計五天四夜,自8月17日起至8月21日止,其課程結合分子生物學、藥物結構蛋白、並加入世界衛生概論,讓同學透過活動更了解目前世界關注議題。除此,本次課程重點亦在醫學影像、癌症及病理上多作安排,並搭配實驗實作,期許培養學生在生物醫學的實驗能力及體會研究態度與精神,透過各領域專業師資與完整的實驗教學和操作,帶領同學進一步認識生物醫學領域的奧秘。【圖:師長賣力解說】

五天四夜的營隊,同學對於教學內容、團康活動、食宿、隊輔的照顧及營報等等都感到滿意,尤其整體營隊滿意度最高。98%的同學認為參加北醫大五天四夜的課程,能更了解生物醫學相關領域的知識,更有99%的學員認為此營隊要持續的舉辦下去。此次活動中,本校蔡尚穎教授、馮琮涵主任、黃玲玲老師及林佑穗老師的課程最受同學歡迎,並安排於活動最後一天召開模擬世界衛生大會,並選出於此模擬大會中報告優良的組別,以肯定學員報告的用心,同時也頒發給每位參與同學的研習證明。2014年高中生物醫學營也在同學熱情參與、隊輔悉心陪伴及教師賣力教學下圓滿落幕。
 【圖:教務長頒發證書給參與學員代表】
819_06721398.jpg

【圖:2014高中生物醫學營學員與隊輔大合照】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