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學習獎勵計畫獲雙料獎項(績優學校銀質獎與績優行政人員獎)
【特色成果】

本校專業服務學習榮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3年度「服務學習獎勵計畫」績優學校銀質獎與績優行政人員雙料獎項


本校在教卓計畫經費挹注下,裨益服務學習得以順利推動,並擴展推動專業服務學習。此次榮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3年度「服務學習獎勵計畫」雙料獎項,不僅同時獲得績優學校銀質獎與績優行政人員獎項,更是唯一一所獲得整體校務服務學習推動肯定之醫學大學,為本校長期推動服務學習的努力有所肯定,更充分證明教卓計劃挹注的實質效益。

繼102年度本校獲得青年署示範試辦計畫研究論文特優獎項後,103年度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首次正式舉辦服務學習獎勵計畫,獎項更為全面與完整,包績優學校、行政人員、教師、課程與研究論文五類獎別,徵件全國非營利組織、大專校院與研究單位等服務學習推動參與者競相爭取榮譽。本校於遴選結果中分別於學校與行政人員兩項脫穎而出,雖然績優學校類別中僅獲得銀質獎,卻也是唯一一所醫學大學獲獎,實屬難能;行政人員類別方面,則由服務學習中心主任邱佳慧獲得績優獎勵。

頒獎典禮預計於103年12月5日假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國際服務學習研討會舉辦,會中邀請青年署長官致贈獎座以茲鼓勵,學務長親臨受獎,為學校再增添獎座,肯定本校諄諄教育學子的用心良苦。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