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批判式學習在教學上的...
特色成果
裝飾性圖片
邏輯思維與批判思考為近來廣受重視的學生核心能力,不但直接影響學生就業後的問題解決能力表現,其培養的視野與智慧,也讓學生終身受用。
「楓杏講堂」臺北醫學大學年度教學、研究與...
特色成果
裝飾性圖片
本校首次辦理之「楓杏講堂—臺北醫學大學年度教學、研究與服務經驗分享會」由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與教學資源中心聯合舉辦,講堂全日活動分為七大場次,邀請本校卓有經驗與傑出表現之師長進行經驗分享。...
北醫大積極建置各項數位學習軟硬體,推動開...
特色成果
裝飾性圖片
歷年教學卓越計畫支援下,北醫大陸續建置多項數位學習設備與平台,提供師生整合且優質的數位學習環境。
醫學系與附醫臨床技能中心聯合舉辦「醫療核...
特色成果
裝飾性圖片
為了精進專業醫療照護技能,醫學院醫學系及附設醫院臨床技能中心特別於102年6月22至23日假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演講廳舉辦「醫療核心能力暨模擬教學國際研討會」,邀請國際學者、國內臨床核心能力教育的專家學者來分享其經驗及教授模擬教學技巧,研討會並採用同聲翻譯系統。...
第 8 頁 / 共 8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7
  9. 8
  10.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