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總整課程簡介與推動經...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近年來本校積極推動「總整課程」目的在提供學生於畢業前能夠有總結先前所學的機會,以及提供院系所檢視學生具備核心能力情形,進而作為修正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依據。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Zuvio 雲端即...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Zuvio屬一數位學習系統,藉由雲端科技使用,活絡教學氣氛並提升教學品質。Zuvio優化升級,秉持增添課程趣味性、提升學習興趣及效率之初衷,提供更為便捷與友善之操作新功能。
1031學期全校性教學助理培訓營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為提升教學助理教學及輔導知能,使教學助理在協助教師進行教學活動及負責課業諮詢服務之任務時,能落實學生學習輔導與提昇教師教學品質,本校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於9月18~19日兩天中午,假教學大樓2101教室,辦理全校性教學助理培訓營,學生參與熱烈多達300人次。...
北醫大教務處主辦2014高中生物醫學營 ...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臺北醫學大學為培育優秀學子從事生物醫學領域,加強高中生基礎生物、醫學專業知識及研究思維能力,在未來能成為傑出的生技醫療人才,透過甄選方式針對全國高中一、二年級優秀學生辦理「2014高中生物醫學營」,共有99間學校、306位同學參加甄選,爭取100位全額贊助活動費用名額。...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成績評分方式的革新-...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Rubric評分表是一種明示評分標準與教師期望的評分機制,不僅讓學生清楚了解評分依據以及為何獲得此分數,並且在事前就讓學生了解評分標準,幫助學生進行準備並提昇表現。
本校首次舉辦專題研究課程推薦說明會,盼帶...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有鑒於醫學知識與應用日新月異,如何積極培育基礎與臨床研究人才,貢獻社會,是刻不容緩的工作。本校延續醫學系及牙醫學系兩系之醫學研究課程模式與經驗,擴及全校其他相關科系全面實施,以培養並鼓勵具有研究潛力及興趣之各學系學生從事基礎與臨床醫學及跨領域研究。...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