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腔學院「口腔照護整合學習」計畫成果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牙醫客觀結構式臨床測驗(OSCE)研討會
圖書館「資訊‧閱讀力」計畫成果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本計畫由圖書館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外,同時規劃、設計多元之學習活動來引發學生利用課餘時間來使用圖書館的動機,以培養終身學習應具備之閱讀力、資訊力等二大能力與技能,進而從中發展出自之專業能力以及課堂之餘之軟實力。...
「卓越名人-林敏雄董事長」講座成功舉辦完...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為使本校學生有機會向典範學習,特別邀請今年榮獲本校名譽博士學位之全聯福利中心林敏雄董事長至校園演講,與即將進入社會的準新鮮人分享職場經驗,及未來職場的變化及發展性。
國際處「培養國際移動力」計畫成果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本校持續以漸進之方式提昇學生國際視野,擴大服務範圍,並增強校園內國際學術與教育交流,使學生成為具備有國際移動力之人才。
教師發展中心與教學資源中心聯合舉辦「全英...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英語授課與國際化為國家高等教育發展重點,也是臺北醫學大學在校務推動與教師發展的重要面向,目前已開設許多全英教學課程,並經常舉辦各種英語授課知能提升研習活動,以協助教師進行英語授課的規劃與準備。...
北醫i卓越「集點‧摸彩‧尋寶趣」圓滿成功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本校自2006年起已連續8年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共5.4億元之補助,於校內建置各式軟硬體設備供本校師生教學研究之用。
第 6 頁 / 共 6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8.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