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育醫療器材研究人才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口腔醫學院的醫療器材研究人才培育主要採取同時與國內及國際學術接軌的方式,藉由拓展研究環境以及接觸各國相關產業人才,激發教師及學生研究廣度及深度。 ...
104年度 「以通識教育啟發系統性自主學...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為提升學生自己對日常生活與社會環境中的重要議題產生深入探究的興趣,並能藉用學科知識與研究方法實際進行探究,希望能在通識課程中,鼓勵學生能運用課堂所學知識及方法,自發地探究生活與社會環境中的問題或議題,由此與課堂所學相互連結,或進一步修習相關課程。 ...
醫文沙龍-看見台灣~圖書館邀您一起看見臺...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圖書館於103年12月17日17:00舉辦「圖書館月」電影欣賞活動,在二樓學習共享空間播映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齊柏林導演的大作《看見台灣》。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師生溝通與班級經營」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教師發展中心於11月24日邀請榮獲本校「102學年度校級教學優良教師獎」之醫學科學研究所沈芯伃副教授,蒞臨分享其教學中遇到的師生溝通及班級經營上困境,以及解決困難之經驗。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線上課程與師生互動」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教師發展中心於11月19日邀請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張淑萍助理教授,蒞臨分享如何運用線上課程與學生互動,並介紹如何運用近年熱烈討論之「翻轉教學」及「MOOCs課程」教學方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