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簡報製作與表達」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為提升本校教師E化教學技巧,運用數位教材以輔助教學,進而增加學生學習興趣與成效,教師發展中心於11月7日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學習促進組石美倫副組長蒞臨,讓教師學習如何運用簡報製作與表達,促進學生之學習成效。...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教師社群的經營與收穫...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為鼓勵教師同儕間學習與交流,以增進教師教學效能及自我成長之目的,本校自102學年度通過「教師成長社群實施辦法」,開始有制度推行教師成長社群,目前已陸續累積達42個社群,近300人次教師參與。...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翻轉教室:我的失敗與...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為促進本校教師深入瞭解翻轉教學及運用,本校教師發展中心於10月16日邀請致力於「翻轉教室」之國立臺灣大學孔令傑助理教授分享其失敗與成功的經驗,共有58位教師參與。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Rubric在教學與...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國立臺灣大學李紋霞助理教授於10月27日受教師發展中心邀請,蒞校分享如何運用評分量尺(Rubrics),發展出符合學生學習成果導向的課程設計與學生學習成效評估機制,並藉由多元評估工具設計,促進學生之學習動機。...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微型教學工作坊」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教師發展中心於12月3日特邀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副教授兼師資培育課程組組長張民杰副教授於校內推動「微型教學工作坊」之心得。
教學方法系列講座—「總整課程簡介與推動經...
焦點活動
裝飾性圖片
近年來本校積極推動「總整課程」目的在提供學生於畢業前能夠有總結先前所學的機會,以及提供院系所檢視學生具備核心能力情形,進而作為修正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依據。
cron web_use_log